即時訊息
提供高品質及最優質的防護口罩 、不織布口罩 、拋棄式口罩 、防塵口罩、活性碳口罩 (提供全省服務,歡迎洽詢)
服務專線:0800-200126
提供高品質及最優質的防護口罩 、不織布口罩 、拋棄式口罩 、防塵口罩、活性碳口罩 (提供全省服務,歡迎洽詢) 服務專線:0800-200126
最新消息

活性碳口罩產品最新上市, 歡迎各大企業, 行號大量訂購。

 

活性碳口罩就是有使用活性炭做為過濾材料的口罩叫著活性炭口罩,他的種類較多,可以按外形,材料,工藝來分。 一,按外形可以分為:平面活性碳口罩,杯型活性炭口罩,摺疊式活性炭口罩,還有鴨嘴式活性炭口罩等。
二,按材料可以分為:無紡布活性炭口罩,紗布活性炭口罩,棉布活性炭口罩,硅膠活性炭口罩,還有人造橡膠活性炭口罩等。
三,按工藝可以分為:平面過濾式活性炭口罩,炭盒式過濾式活性炭口罩,活性炭纖維過濾式活性炭口罩,還有多功能組合式活性炭口罩等。現在的活性炭口罩一採用新型高效吸附、過濾材料—活性碳纖維、活性碳布製作而成的,可用於除臭、濾菌、阻塵的個人防護用品。
防護口罩 、不織布口罩 、拋棄式口罩 、防塵口罩、活性碳口罩